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补仓时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股票在什么时候补仓好?

2023-05-30 15:44:04 来源:消费导报网

股票在什么时候补仓好?

补仓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分摊成本,买入股票的行为。虽然这不是一种很好的解套方法,但在一定的情况下比较适合。

1、各技术指标已经调整到位。

比如,KDJ指标中已经出现低位金叉;BOLL指标中显示股价已经触碰下轨,且反弹或者股价已经跌到的支撑点,并反弹;这时是股民补仓的好时期。

2、股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通过成交量和换手率发现股价下跌的可能性极少,该割肉的已经割肉,这时投资者可以小量的补仓。

3、正在上涨的时候

自然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在股票中,当发现某只股票正在上涨的趋势时,我们应顺应规律,适当的补仓。

补仓时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1)补熊市初期的股票。熊市初期只是股票下跌的开始,这时补仓,只会亏得更惨,只有等股价跌的不能再跌的时候才适合补仓。

(2)补弱势股。大盘跌时它大跌,大盘涨时它却不涨。

(3)补前期的妖股。这些股有个共同特点,在前一段时间,股价已经涨了几倍,这时补仓只会套的更深。比如前一个月的东方通信。

(4)补盘面还没启动的股票。盘面一直处于下跌的趋势,没有迹象表明,上涨趋势开启的个股。

通过希财君对3大补仓时机、4大补仓误区的分享,希望能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帮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股票在什么时候补仓好 补仓时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各技术指标已经调整到位 股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