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银行卡被锁定能收到转账吗?交易被银行拒绝是怎么回事?

2023-03-24 16:04:03 来源:全球经济网

交易被银行拒绝是怎么回事?

1、交易环境异常。在银行认为不安全的渠道进行消费和交易,银行系统会检测到存在交易风险,就会提示银行卡拒绝交易。

2、异常交易行为。银行系统检测到存在交易风险,如高频低额刷卡消费可能存在银行卡被盗用刷单的风险,会提示存在交易风险拒绝交易;超大额度也会提示存在交易风险,银行卡拒绝交易。

如果您也遇到了银行拒绝该交易的情况,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银行卡被锁定能收到转账吗?

可以,银行卡被锁定后可以收到转账。

银行卡被锁定后,只是限制了不让银行卡账户里面的资金转出,也就是不能取款、转账,但账户进账并不受影响。此外,若想要进行银行卡密码的解锁可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办理解锁业务,当然不着急用卡也可以等到24小时后,银行卡自动解锁。

关键词: 交易被银行拒绝是怎么回事 交易被银行拒绝 银行卡被锁定能收到转账吗 异常交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