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

2023-03-24 15:05:34 来源:全球经济网

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

打新股一般是中签500股或者是1000股,新股中签一般都是一个签,除非超级大盘股可以2个签,上海一个签1000股,深圳一个签500股。然后再看看其发行价格,都会算出中签之后需要缴纳多少钱。

比如某新股发行价格是6元每股,你中一签1000股,那么就需要在打新的账户里面存够6000元,才能认购成功,否则就会变成弃购。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新股中签率一般在0.03%到0.05%之间。

由于申购新股的资金一般大大超出新上市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所以需要通过随机的方式在所有申购的资金中分配股份,以保证申购的公平性。中签的申购单位与参与申购的有效申购单位总额的比率就是申购的中签率,即中签率为股票发行股数/有效申购股数*100%。

关键词: 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 超级大盘股 新股中签率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