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委托交易可以随时取消吗? 当天委托的股票可以当天撤单吗?

2023-02-09 15:43:28 来源:时代财富网

股票委托交易可以随时取消吗?

股票委托交易能不能随时取消,主要看是否在股票的交易时间内,如果当天的委托单没有成功交易,那么在当天交易的时间里是可以随时取消的。但是如果当天的委托单没有成功交易,又不在交易的时间里,那么就不可以随时取消,只能等当天晚上系统自动取消。

如果当天的委托单没有成功交易,那么我们第二天是需要重新挂单委托的,因为前一天的委托单会被系统自动取消。股票交易就和购买商品是一样的,只有在买卖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里,才能够提高成交的概率。

当天委托的股票可以当天撤单吗?

可以的,但是当天委托撤单的时间限制有两个:

1、一个是早盘集合竞价的9点20到25分,这段时间不能撤单。

2、另一个是深市的股票,在14点57到15点之间,不能撤单。

3、其他时间都可以撤,超过15点不用撤单,系统会自动撤单。

关键词: 股票委托交易可以随时取消吗 当天委托的股票可以当天撤单吗 成功交易 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