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信用卡当天办理当天可以用吗? 信用卡解封的3种方法你会吗?

2023-05-11 15:54:58 来源:聊房网

信用卡当天办理当天可以用吗?

信用卡可以在网上申请,也可以在银行网点申请,相对来说网点申请只是不用面签,办卡时间却要得比较久。而网上申请只需要提交申请表等待银行审核就行了,申请速度是比柜台办卡要快点,但并不一定就能当天办理当天就用上。

毕竟正常的办卡流程有四个步骤,申卡-审核-制卡-拿卡,整个流程走下来,没有15~30天是搞不定的。不过要是确实想当天办卡当天就用,就得选对银行和卡种。

比如像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做到的,兴业信用卡网申通过后会核发一张虚拟卡,到网点柜台完成面签激活就能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使用了,然后银行再把实体卡给邮寄过来,卡片到手后激活,虚拟卡失效,所产生的账务转到实体卡上,还款还到实体卡就行了。

还有平安银行有款不带卡,是虚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网申最快当天也能出结果,然后会发送一条带有卡号、有效期、安全码信息的短信,在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卡消费,可实现当天办理当天用。

信用卡为什么无法取现?

很多人认为信用卡里有额度,就能把其中50%的额度提现出来,正常情况下是如此,可是也有例外。像有卡友就反馈,信用卡可用额度还有3万,但取现额度却偏偏是0,重要的是自己平日里也就刷卡消费,还从没办过取现业务,也不知道为什么取现额就没有了。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被银行风控了,尤其是信用卡太多了,比如有人经常分期,慢慢的每个月累积的还款越来越多,银行怕持卡人会用信用卡里的钱来取现还款,干脆就把信用卡取现额度收回,但是消费额度还存在。

信用卡解封3种方法!

其实就是根据封卡原因来对症下药。

1、异常交易解封:主要指用卡不规范,被银行警告多次不改,只能采取封卡措施了。这种就得解除银行嫌疑,证明自己是在规范用卡才有可能会解封的,需要提供有嫌疑交易的消费凭证,通过后最快下个账单日之前会解封。

2、逾期还款解封:信用卡逾期超过90天以上,很大几率会被封卡。需要还清欠款后打电话给银行,向客服说明情况,告之非恶意逾期,因为某些不可抗拒因素,比如失业、生病等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并向银行保证不会再犯,是有机会解封的。

3、申请新卡解封:在这家银行重新办一张不同卡种的信用卡,批卡后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可以打电话向银行申请解封被封的信用卡,也是有几率解封的。

信用卡无法取现能消费吗?

信用卡无法取现≠无法消费,毕竟取现额度没有了,消费额度并没有被银行降到0,也是可能还能消费,要是不确定的话,可以试下网上购物使用信用卡付款,能交易成功就没问题。

当然也可以拿着信用卡去线下刷POS机,如果交易成功说明能消费,但也不排除刷到银行黑名单商户,导致交易失败,不过不一定是信用卡的问题,建议换家商户刷卡,或者是换台POS机,要是还是不行,可能是信用卡被止付了。

关键词: 信用卡当天办理当天可以用吗 信用卡解封3种方法 信用卡为什么无法取现 信用卡无法取现能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