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1万元怎么理财收益大?1万元左右理财方法有那些?

2023-02-14 15:01:32 来源:全球经济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1万元左右理财方法有那些?

1万元左右可以投资一些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其中适合的理财方式有:

1、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周,或者每月定投几百元的基金,以时间来换取收益。

2、可转债

可转债与国债不同,它一般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债券和股票双重属性,投资者在可转债发行时,可以进行申购操作,一般中签一手为1000元,其门槛较低,风险,相对于股票来说低得多,大部分可转债在上市首日,会出现高开的走势。

3、余额宝

投资者存入余额宝中的资金,一般用来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其风险性较低,收益性较稳定,同时,也比较方便投资者的日常生活支出。

4、黄金积存

黄金积存业务是指银行为个人客户开立黄金积存账户,记录个人客户在一定时期存入一定重量黄金的负债类业务,其门槛较低,一般来说,1克起存,或者每月100元起投。

5、银行存款

银行活期存款零门槛,金额再小也可存入,但活期存款利率太低,更建议存为定期存款。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不高,小额资金也可以参与,同时又可获得比活期存款更高的利息预期收益。

6、购买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

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其门槛也比较低,比如,招商银行旗下的朝朝宝,一分起购,其上限是5万元。

7、国债逆回购

国债逆回购的本质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其门槛为1000元。

8、股票

对于只有一万资金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股价在100元以下的个股来追求高额的收益。

9、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固收类理财产品,即它的预期收益在一定幅度内被锁定了,其风险性也较小,工薪阶层可以通过银行、保险公司,或者证券公司购买此类产品。

一万元怎么理财收益大?

1、银行理财产品

每个银行基本上都是会有自己银行理财产品,所以投资者在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看自己的卡是什么银行的,银行下载对应的银行软件APP,点击理财里面就可以看到了,可以在里面选择收益高的理财。

2、国债

国债的收益还是十分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国债都是有发行时间的,投资者只能在发行时间里面进行购买,所以在购买国债前要关注其发行时间,并且国债的利率有可能是每期都不一样,所以在买之前也需要关注其利率。

3、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多的,并且收益也是十分的可观,大家可以打开支付宝,在搜索直接搜索理财产品,进入页面,或者点击财富页面,在里面找到理财产品,进去挑选收益高的理财。

关键词: 1万元左右理财方法有那些 一万元怎么理财收益大 银行定期存款 理财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