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建行推出牛年压岁金钞 采用多种时尚工艺

2020-12-17 11:20:10 来源:昆明日报

12月4日,记者从建行云南省分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建行压岁金钞家族再添新成员。该行和CCTV2021牛年春晚联合开发推出“善建成长·CCTV春晚牛年压岁金”,传递“岁岁平安”的压岁祝福。

据介绍,“善建成长·CCTV春晚牛年压岁金”于12月8日至18日举办上市9折感恩回馈活动,更有10套装《幸运大礼包》可抽取幸运大奖。

新一年压岁金由温和稳重的牛犇犇和开朗幽默的牛壮壮带给小朋友来自CCTV牛年春晚的祝福。绚丽的烟花璀璨绽放,跃动的锦鲤口含金钱,象征着富贵好运。牛壮壮手拿福字,脚踏圆形方孔钱,象征步步生金,祝福孩子们牛年好福气。牛犇犇头顶一颗温暖柔软的中国心,手拿鞭炮,为小朋友送来新年的祝福。

建行云南省分行表示,牛年压岁金采用多种时尚工艺,好玩又有趣。香味油墨工艺,用手指搓一搓牛壮壮的大拇指和牛犇犇的牛鼻子,就会闻到牛奶糖的香味,让压岁充满童趣。缤纷斑斓的烟花盛景与飘浮的祥云使用激光彩印与磁性油墨工艺,营造绚丽多彩的好年景,好似春晚的热闹景象。背面烫金线处,采用2D变图工艺,晃动时“陪你长大”字样变成“茁壮成长”字样,在细微之处隐藏长辈朴实而真挚的祝福与祈愿。压岁金背面倾斜,可以看到牛头状“中国牛”满版暗记,为孩子新年“哞”福气。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张压岁金钞都祝福满满,均配有成长祝福卡,记录对宝贝的新年祝福语。扫描包装底部二维码,还可以录制祝福视频。

(记者何文静报道)

关键词: 建行 牛年 压岁金钞